關於佳因

佳因的服務

佳因企業提供移印機網印機製作,不論是標準機型、客製機型,墨杯式移印機墨盤式移印機智慧型伺服馬達網印機汽缸型網印機客製化專用網印機,佳因都有生產製作。

這些年來同時也不斷的承接許多客製化的移印機、網印機設備,滿足客戶各種自動化的需求,例如:塑膠印刷機金屬印刷機玻璃印刷機塑膠表面印刷機金屬表面印刷機玻璃表面印刷機硬幣印刷機自動圓瓶印刷機SD卡印刷機MICRO SD印刷機隱形眼鏡印刷機針筒印刷機 、試管印刷機錫膏印刷機另外還有像觸控玻璃印刷機等之精密網印機..等涵蓋多種產業類別

 

 佳因移印機

移印機為佳因的主要產品之一,這幾年來佳因不斷的精進改良,以超越同業,做世界品牌為目標。移印機大體上分為兩種,有墨杯式移印機、跟墨盤式移印機

佳因在2011年開發了火焰處理機,有自動點火火焰處理機,有人工點火的、平面的、曲面的...等。

 

 佳因觸控式網版印刷機

  • 觸控式網版印刷機,上身的機座特別的輕,所以在工廠裡實際生產時,產能特別的高。相對的也因為輕,它所需要的氣壓壓力也減少很多,只要3.5KG/CM3以上便能順暢的運轉了,大幅的節省的耗能。

  • 除了輕以外比傳統的網版印刷機更加了智慧化,使用65535色的彩色觸控面板,搭配PLC,在裡面可以設定預計網版的使用次數與刮膠的使用次數,只要次數到達便會暫停運轉並且有跑馬燈提示。

  • 在供應給網版印刷機的氣壓不足時,也同樣的能用跑馬燈提示及暫停運轉,讓您的生產品質更為穩定。

  • 吸付式的刮膠夾組也是佳因網印機的專有特點,它擁有中華民國專利M390871號,讓你能快速的拆卸刮膠夾並且不用擔心它高度或位址偏移,而在刮膠位置移動時因為有磁吸式導軌的作用,也大幅提升了它的便利性與精確度。

  • 而為了讓刮膠更靈活所以我們在刮膠的壓力上增加了調壓閥,並用大型的壓力表清楚的讓印刷使用者知道,目前所設定的壓力值。刮膠座組採用氣壓缸做直線升降,也改善了傳統使用手抬的精密度問題,及油墨偏流到網版上的問題。

 

移印膠頭

佳因移印膠頭採用高負壓的脫泡技術,使用-2toll的真空值來製作移印膠頭。經實際檢驗證明,膠頭的剖面圖中完全沒有氣泡孔,如此除了可以提升印刷品質外,膠頭的使用壽命也同時大幅的提升了。

 

膠頭脫泡比較圖

▼ 脫泡不良的膠頭圖片 ▼ 佳因採用高真空脫泡的膠頭圖片
膠頭1 膠頭2

 

2015年佳因自行研發移印膠頭直線度檢驗設備及伺服移印膠頭硬度檢驗機,讓佳因的移印膠頭品質領先同業。

佳因的彩色隱形眼鏡印刷專用的移印膠頭,獲得眾多業界一致的好口碑。

移印膠頭的款式共多達一百多種,開模的技術與速度更是業界最快。

佳因技術知識庫在印刷技術交流裡有提供如何選購移印膠頭的說明,希望能幫助使用者選擇適合的移印膠頭。

 

網印刮膠

佳因挑選了世界前3大品牌的刮膠進行各種實驗,最後發現義大利SERITEC刮膠,在耐溶劑的實驗裡膨脹係數是最少的,所以佳因把它引進台灣,讓使用者可以用到更好的刮刀,也有人稱做刮膠刀或者膠刀,網印刮板等。

2020年更進口了UNITEX 英國刮膠, UNITEX MARATHON是Trelleborg集團旗下公司建立的品牌之一,unitex 英國刮膠對現代墨水系統的化學吸收量極低,消除/顯著降低量刮墨刀變形的風險,更長的印刷時間和更短的停機時間,極為鋒利的印刷邊緣提供了超出預期的印刷品質和準確性。

網印刮膠因為長時間使用時都是浸泡在腐蝕性的油墨裡所以網版刮膠的耐溶劑性成為我們挑選刮膠代理的一個重要挑選標準,此款網印刮刀我們也進行了實際印刷實驗,發現在實際印刷過程裡,此款網印膠刀確實比它牌耐用,在長時間的印刷過程中,印刷品質也都相當的良好。這些刮膠除了應用在網版印刷機外也可以使用在手印台上,它的效果是一樣的。

 

印刷油墨

佳因除了有各種的移印與網印的油墨,在移印與網印用的助劑更是應有盡有,精心挑選了世界知名品牌RUCO,並獨家代理了德國RUCO油墨,完全符合最新的環保要求,讓印刷的品質上更容易掌控。

RUCO油墨,經過我們長年的使用,它在移印,網印的印刷效果上確實是令人驚艷的。它可以做為塑膠油墨,或者金屬油墨,玻璃油墨,亦或者烤漆油墨,經過前處理後的PP油墨及PE油墨,所以RUCO是一款很棒的移印油墨及網印油墨,歡迎您來電索取樣品試用。

除了RUCO油墨佳因還有其他油墨各種印刷油墨佳因都有。

 

 

印刷代工

為了服務暫時還沒決定購買移印機,網印機的客戶,所以佳因也提供了印刷代工的服務,由於為了要提供使用者快速而便宜的移印鋼版,所以內部自行成立了移印鋼板研磨部門。研磨移印鋼版的部門有移印鋼版平面研磨,金剛砂研磨,拋光等。

佳因有專屬機房自行加工治具,有車銑工程師、印刷工程師、製圖工程師、電控程式工程師等,為印刷加工提供最完善的後勤支援。無論塑膠印刷金屬印刷、特殊印刷、表面印刷、玻璃印刷、觸控玻璃印刷、面板印刷、ABS印刷、電子印刷、PC印刷、帆布印刷、印刷加工....等,各式各樣材質印刷,歡迎諮詢試樣。

佳因因為有機器生產與週邊耗材的供應,讓我們的印刷加工可以做得更好,無論您是塑膠表面印刷還是金屬表面印刷或者玻璃印刷,還是面板印刷,我們都可以為您做得很好。

所以佳因可以專業的為您塑膠表面印刷代工 ,金屬表面印刷代工,玻璃印刷代工,玻璃印刷加工 ,特別在比較困難的玻璃表面印刷上,對於佳因都能游刃有餘。只要您是要做表面印刷,別忘了找佳因來為您服務。

 

移印鋼版研磨製作

佳因的移印鋼板研磨,經過了多年的經驗提升,無論在平面度上(+-0.025mm),或者細緻度上都有非常良好的表現,尤其在2012年 之後,每一件佳因出廠的鋼板都多經過一道拋光製程。

 

網版製作

佳因在網版製作上也已很好的表現,對於版材製作的內容,佳因除了有2.5D影像量測儀可以進行檢驗外,也在2016年添加了1200萬畫素的工業相機,為佳因出品的印刷版材檢驗與紀錄。

 

美工編輯製稿

佳因美工製稿部門,無論您是要來製版,無論是移印的鋼版還是網版,專業製稿、底片輸出,佳因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在網版的製作上我們也從美工畫稿開始提供了完整一系列的服務 及我們使用了2.5D和1200萬畫素的工業相機對版材的製作品質進行精密的檢驗。

 

印刷相關耗材

佳因也提供裝油墨用的容器、檢視品質用的放大鏡、網版印刷用的刮膠、調油墨用的調墨刀pantone色卡、移印機用的墨杯墨盤式移印機專用移印毛刷移印刀片、移印與網印做治具用的塑鋼土、傳統網版印刷用的手印台刮膠鋁柄刮膠夾..等。尤其式吸付式的刮膠夾更是佳因獨有的專利。除此也有加了吸氣功能的吸氣手印台、移印機加裝吹風機用的吹風機架...等都能在佳因一站式購足,給您最大的便利。

 

印刷機周邊設備

佳因移印機、網版印刷機的周邊設備,在各式烤箱上供應了紫外線UV乾燥機IR+UV型輸送烤箱直立式烤箱IR紅外線輸送烤箱乾燥架等。

 

機器修改

佳因也幫客戶做舊有設備的修改,無論您是移印機的墨盤改墨杯,還是增設自動進出料功能,佳因都有專業的服務。

 

二手中古的移印機械或網版印刷機械或網版印刷機械

同時佳因也收購買賣各廠牌的二手中古移印機二手中古網印機二手周邊設備,讓賣方找得到買主,買方找得到商品。

 

佳因擁有業界最為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在這些年來開發了許許多多的移印、網印專用機,佳因也有將移印設備,網印設備,機器的部分零組件分售,可單獨購買。

在台灣佳因製造的移印機,早已領先同業,然而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台灣第一,而是世界的知名品牌,同樣的網印機也是。這幾年來佳因的移印機械與網版印刷機械不斷的改良,讓移印、網印的技術應用更得以發揮得淋漓盡致。

除了生產製造,在移印網印的技術上,佳因更提供了許多的移印、網印技術資料讓使用者更佳的方便。

 

 

看更多印刷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