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因

佳因創辦人

堅持,努力創造不凡—佳因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蘇克政

 

founder.jpg (51 KB)

在求學階段因年少輕狂不懂事,完成高中學業,即踏入社會當起新鮮人,做過外務員及呼叫器,工業用溫度表的業務員,於 1995 年 26 歲時進入微閣工業擔任業務專員。

從此開始便與移網印領域產生特別的緣份,經過 6 年多時間的陶冶與努力,對各式各樣移網印機械已深入了解,並學習到移網印刷相關技術,秉持熱忱態度為每一位客戶解決所有問題,為每一位客戶需求提供最佳方案。

人生必須不斷地往前邁進,在 32 歲那年面臨職場上的瓶頸,需要為自己的生涯做更積極的規劃~最後決定走向"自行創業"這條路。

在 2002 年 6 月佳因企業有限公司誕生了,克政感恩老東家的啟蒙,培育之恩,初期創業僅經營印刷代工, 6 年後發現印刷代工能伸展的元素並不多,遂開始規劃機器與相關資材製造,由於公司規模小完全請不到機械 / 電控工程師,因此在家自學機械設計 / PLC 自動控制程式書寫,一點一滴紮根,經過十多年的堅持與努力,佳因製造的移網印機早已銷往世界各地,遍及各行各業,從售價不到十萬元的設備到超過千萬的自動化設備,從傳統產業到醫療,光學,電子,玻璃面板等,通通都有"佳因"的足跡,且不斷獲得客戶們的肯定。

這一切,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對一個只有高中學歷沒有任何背景,能夠獲得這麼多人的肯定,相信「誠信、和善、謙卑與專業、精進、務實」這些元素在這裡產生莫大的化學作用。

遂將「唯有創造良善的因,方能獲得美麗的果實」作為佳因的企業經營理念,並將它化為一顆一顆細小而無形的種子,隨著企業的成長與茁壯,散發給每一位客戶、同仁、廠商、夥伴們、並代代相傳。

佳因以此企業理念,永續經營發展為目標,持續為公司添加新血,栽培下一世代的傳承,創造不凡的職場舞台使佳因的每一份子都能發光發熱,並將立足海外各地,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FINE CAUSE 』。